•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爆林志玲闪嫁AKIRA内幕:和妈妈有关

2019-06-12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志玲爆和AKIRA闪婚是为了妈妈吴慈美。(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闪嫁日本男团组合“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给演艺圈投下震撼弹,不仅因新郎不是言承旭,还因两人只交往半年就互订终身,让外界都好奇AKIRA是如何掳获女神芳心,现有台媒爆料林志玲闪婚原因是因为妈妈吴慈美。

  林志玲交往半年就嫁AKIRA,除了她在声明提到“一直相信爱情会来临”,并因为AKIRA是重视伙伴且怀抱着梦想往前进等原因外,现更被爆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和妈妈吴慈美有关。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吴慈美近年频传身体状况不佳,2015年更传出罹患阿尔茨海默病,被拍到变得苍老体弱,并经常出入台大医院神经科。去年底林志玲透露减少工作量,就是为了照顾妈妈,虽然病情稳定了,但她还是希望能多陪伴妈妈,不过也因吴慈美状况好多了,她才有心力去谈感情,并和AKIR越走越近。

  虽然林志玲很想结婚,摆脱“第一剩女”封号,不过在远嫁日本和照顾妈妈之间,她也难以取舍,但为了完成妈妈想看她出嫁的心愿,还有传统习俗上的冲喜,她希望借由喜事让妈妈身体更好,所以才点头下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