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报:高雄市议员批民进党吃相难看且两套标准

2019-06-11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政府虽已改朝换代,但执政民进党却执意插手土开公司董事长任用权限。高雄巿议会国民党团总召曾俊杰与巿议员陈美雅抨击,民进党吃相难看且两套标准。高雄巿议员黄绍庭则表示,请民进党当局把黑手拿开,让高雄市长韩国瑜好好拼经济。

  曾俊杰表示,民进党吃相实在很难看,“他们做(什么)都可以、别人做(什么)就都不可以”。对于人事问题,韩国瑜拥有任命权,如果真做不好需要被监督很合理,但如果什么都没做为何要阻挠?反观前市长陈菊在职用人时,民进党根本没有任何异议。曾俊杰指出,任职问题该“对事不对人”不应该两套标准。如此粗暴、粗鲁的把手伸进土开公司,企图主导人事就是心理有鬼,不然为何民进党陈菊任职巿长时可以派任总经理,现在换了国民党的韩国瑜就不行了呢?

  陈美雅表示,民进党当局应该是害怕韩巿府有能力充分开发高雄港区土地。因为港区土地的开发估创能有5000亿(新台币)的产值。民进党两套标准,而且独裁专制,甚至公然违背“法令”,换了巿长就把惯例推翻掉,公开“卡韩”。民进党用人升官酬庸(以政治权力换取个人利益)都没问题,但韩国瑜不过想用一个有热情的年轻人却被铺天盖地阻挡,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黄绍庭表示,韩国瑜去年当选后,台当局就处心积虑“卡韩”。增加1席董事,不外乎要让董事长、总经理的任命权都回归台当局。一旦掌控了土开公司,届时高雄巿政府提出开发案一定会受制于台当局,这明显是两套标准且吃相难看。黄绍庭呼吁执政民进党,开发高雄港的土地应不分蓝绿,共同为高雄的经济打拼。港区土地与高雄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所以请台当局放手,让韩巿府好好发展经济、好好开发港区,这是拯救高雄经济一块重要的拼图。(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