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赴花莲县造势 韩笑称:有15万人的东大门KTV

2019-06-09 09: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8日赴花莲县参加造势活动。主办单位稍早宣称现场已突破15万人。韩国瑜致词时激动表示,现在就想唱歌,便在现场直接高歌起来。

  韩国瑜表示,到花莲县第一件事就想大声唱歌。38年前韩在花莲县当兵,这首歌很多花莲乡亲可能不知道,但韩就想大声唱歌、在大街上跳舞。韩嗓子哑了、头秃了,歌唱不好,还请乡亲们多多包涵。

  韩国瑜允诺,6月1日造势活动突破30-40万人便赴花莲县造势。有人问韩既然已经有怎么多人支持,为什么还来花莲县?韩国瑜回答,花东地区常被忽视,所以一定要来关心。韩致词结束后,便带领大家一起高唱“我们都是一家人”,韩笑称,这里是“有15万人的东大门KTV”。(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