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粉"越不过中央山脉? 造势人潮汹涌谢龙介进场花45分钟

2019-06-08 15: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花莲造势场空拍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8日)下午在花莲造势,日前“韩粉”社团流传,有台湾资深女媒体人态度轻蔑的酸“韩粉”越不过中央山脉,让“韩粉”十分气愤。但如今造势现场6万张红椅坐满,人潮蔓延到马路。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刚刚在造势现场受访时一脸狼狈说,他从分局走到受访舞台上,走了45分钟。被主持人笑说“跟大进场一样”,谢龙介说“差不多啦!”

  日前“韩粉”社团流传,有女性资深媒体人态度轻蔑的酸“韩粉”越不过中央山脉,让“韩粉”十分气愤。“韩粉”们骑摩托车、开车、骑自行车、搭飞机、搭火车、客运,用各种方式参加今日下午位于花莲的造势。

  下午两点不到,现场准备的6万张红椅早已坐满,人潮蔓延到马路上。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刚刚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一脸狼狈说,他从分局走到受访舞台上,走了45分钟。被主持人笑说“跟大进场一样”,谢龙介说“差不多啦!”

  上周六缺席凯道震撼的谢龙介说,今日天气真热,但是民众的热情比日头还炙热。他强调,他一路走来感受到群众的魔力,民众深信韩国瑜能改变台湾,今日“韩粉”站出来不是为了韩国瑜个人,是为了下一代,为了他们的孩子,他们的孙子。(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