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听闻王金平退出初选"吓一跳":会找时间跟他请益

2019-06-06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6日回应王金平不参加党内初选,表示刚听到时也吓了一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6日)与国民党中央提名5人小组会面,并在会后发表声明,宣布不参加党内初选。高雄市长韩国瑜稍后接受联访时表示,“听到这消息吓了一跳!”他说,当初选高雄市长王金平帮了很大的忙,对王“院长”很感谢,会找时间再感谢他并且找他请益。

  韩国瑜表示,听到王金平不参加党内初选的消息,真的是吓了一跳。他选高雄市长时,王金平跟好朋友帮了很大的忙,包括三山造势动员,真的对王“院长”很感谢。过去几十年王担任“立法院长”,对台湾治理方针贡献良多,是台湾政坛宝贵的资产。

  韩国瑜表示,王金平做这决定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他会找时间跟王“院长”表示感谢,顺便跟他请益。对于王金平的个人想法,大家应该予以尊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