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白绿”分手回不去?台网友:错过就是错过!

2019-06-06 1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内面临蔡英文与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的“英德内战”出征人选至今未定。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各家民调稳握约25%支持度,却始终不松口是否参选2020,让绿营焦急如焚。有台网友表示,从2017年到2018年绿营对柯的攻势来看,“白绿”合作已错过黄金时机,因为柯粉的集合已纳入太多浅蓝和讨厌民进党的人。

  台网友在PTT论坛发表《白绿合作已经错过黄金时机》一文表示,2016到2017这两年民进党打柯虽凶,但都在合理范围内。直到2018年开始乌贼战,打到烂的器捐案和金库案又被拿出来打。很明显并非全绿营都是一样的声音,但就整个柯粉结构而言,已不可能成功。因为柯粉集合已经纳入太多浅蓝和讨厌民进党的选民。

  其他台网友则回应:“‘白绿’合作在提名姚姚(姚立明、姚文智)那刻已经破局了,别看柯平常菩萨一般,他是很记仇的人”“一生志业被打成杀人帮凶是我也记仇一辈子”“不!可是你不能把柯当成普通政客,你觉得他(柯文哲)有必要顾大局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