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独派"串联痛批民进党是强盗集团、蔡英文是作弊领导人

2019-06-05 13: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民进党将于10日至14日进行2020初选民调,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由多个“独派”团体组成的“民进党初选观察团”5日召开记者会,痛批民进党中央是强盗集团、蔡英文是“作弊领导人”,并要求民进党中央针对手机民调的众多疑点出面说明清楚。

  “台湾社社长”张叶森批评,民进党一再更改选举时程与游戏规则,甚至还传出要搜集手机号码来操弄民调。他指出,回顾蔡英文3年多来虽有心改革,但人民无感、甚至反感,所以去年很轻易就被乱流所淹没,“立委”补选也证明了人民不满意其施政,以致于2020年才会群雄并起。他称,蔡英文让人民无感、制造社会纷乱,所以应由赖清德接棒。

  “凯校”校长金恒炜称,民进党现在最可怕的就是所有规则程序、道德正义都完全不在乎,“罪魁祸首是蔡英文、加害者是中执委、犯罪场所就在党中央”。他批评,民进党已经沦为一个强盗集团,初选是一种欺骗,难保未来不会在手机民调上动手脚,这个强盗集团的想法早在中执会开会以前就已经定调,就是要让蔡英文优先连任。他们也一定会按照目标达成,因此观察团已经无能为力,毕竟不能要求一个强盗集团讲求要遵守规则。

  台湾民报董事长陈永兴称,手机民调无法反映地域分布、也无法反映母体群的真实代表性,质疑其是否存在公信力。他称,台湾的手机门号数量远超过人口数,显然并不是票票等值,况且许多未具投票权的小学生也都有手机,质疑“没有投票权的人有手机能反映真实结构吗”?

  陈永兴称,民进党中央应该对民调进行录音与录像,且初选过程若发现有作弊现象,要以法律来处理,“要先有这个承诺,初选下去才有意义”。他还称,民进党主席卓荣泰、秘书长罗文嘉虽然很勉强地要维持着民进党的最后防线,但在中执会中可说是完全无力,让“独派”团体们很没有信心,因此希望党中央在进行民调前最后的这一两天,针对手机民调的众多疑惑提出说明。

  “台湾陪审团协会理事长”郑文龙则痛批蔡英文的历史定位就是“公然作弊的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