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内斗台面化 赖清德:蔡英文阵营扣我三罪名

2019-05-29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右)、赖清德(左)。(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2020初选陷入僵局,29日下午将再次召开中执会讨论。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28日接受政论节目专访时表示,登记初选以来,他力行君子之争,未料蔡阵营扣他三大罪名,包括诚信、偷袭、政变,这些他无法接受。

  赖清德表示,第一,所谓诚信问题,蔡英文就说,“好,未来要看我们两个人,我说我们3月16号补选之后再说,就结束了;换句话说,她没有问我要不要选。”

  对于被说偷袭跟政变,赖清德指出,他是民进党党员,是在民进党登记期间内,第一天早上去登记。今天如果蔡英文先登记,自己在她的背后登记,或是她出境之后才去登记,那个才叫偷袭!

  赖清德说,第三个罪名是网络上骂我是政变,我是宫廷政变,这是民主社会耶!

  蔡赖之争延烧两个月,民进党面对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的僵局,29日下午将再次召开中执会讨论。针对蔡阵营的指控,赖清德在中执会前夕一一“还原真相”。(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