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68岁郭台铭自爆还想再生:正和太太曾馨莹协调中

2019-05-27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与妻子曾馨莹一起出席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台湾少子化问题严重,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国民党2020初选参选人郭台铭日前下乡参访,自爆虽和太太曾馨莹已经生3胎,但其实自己还想生,只是太太说要休息休息,郭台铭今天(27日)被媒体问到此事时说“正和太太曾馨莹协调中。”

  郭台铭最近积极投身国民党初选,接连安排到台湾各地的下乡行程,所到之处皆受到民众热情欢迎。他近日到嘉义与当地民众进行对谈时表示,他相当忧心台湾少子化的问题,将来一定要鼓励年轻一代多生小孩,这样台湾才有未来,并自爆和太太曾馨莹已经生3胎,但其实自己还想生,只是太太说要休息休息。

  今年已经68岁的郭台铭表示,正在跟太太协调,虽然现在意愿很低,但是会尽量去协调,因为自己非常爱小孩,而且认为台湾的未来就在小孩身上。他提到,自己的福利政策就是要鼓励台湾人民多生孩子,改善少子化问题,这个关系到台当局有没有好的福利政策,让幼儿有所教、有所养,并强调这是未来自己重点关注的面向。

  郭台铭膝下儿女众多,与过世的妻子林淑如育有一子一女郭守正、郭晓玲,2008年与老婆曾馨莹结婚,隔年第一个孩子便出生,这10年来曾馨莹已为郭董添了3名子女郭晓如、郭守善、郭晓嫒,最大的郭守正和最小的郭晓嫒差37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