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何没选2016? 郭台铭:我不是有政治野心的人

2019-05-17 20: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20拟参选人、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17日)赴台湾花莲东华大学进行演讲。入场前郭台铭指出,现代社会资讯流通迅速,并不担心学生的辛辣提问,会把所有问题当成临场考验。

  会后学生果然踊跃发问,甚至提问郭,是否会帮大家绑鞋带。郭台铭妙答“人人都该走出自己的路”。结尾有学生问到,经济低迷多年,2016年为何没早点出来参选?郭略为思考后指出,“因为我不是有政治野心的人”。

  郭台铭表示,带领一个企业,让许多人养家糊口,必须掌握产业技术,不断创新及与市场发生经贸互动,除非感到台湾发展有所危机,否则从政意愿很小。郭台铭指出,过去在政治上没有动机和野心,但目前两岸互动走向困境,需要一个有高度、有远见的领导人,才能将台湾带向美好未来。(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