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世坚大赞韩国瑜是“活佛转世”

2019-05-16 1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大赞韩是“活佛转世”(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16日)早上在高雄市议会向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喊话,称赞陈致中的质询像“降龙18掌”一样,拳拳到位。另外,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对于日前批评韩是“诈欺犯”而道歉,韩国瑜特此说明,大家都还是好朋友,不用道歉。

  对于韩国瑜的胸襟,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大赞韩是“活佛转世”。王世坚表示,韩国瑜上周“漫威上身”,今天突然“活佛转世”,韩国瑜才是真的打“降龙18掌”,“太强了,有软有硬”,韩国瑜修练到这个地步,已足以担任蓝营2020候选人,代表蓝营出战2020年的大位选举。(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