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行政当局媒体预算由民进党人士评选 蓝营批:养网军带风向

2019-05-16 15: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16日在脸书表示,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近期有一笔12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政策沟通营销预算,评选委员名单内有“民进党新闻部主任”、“行政院长”苏贞昌的幕僚、前民进党网络部主任等人,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千万媒体预算竟由民进党人士评选,让人怀疑是否藉此养网军、带风向。

  洪孟楷表示,台“行政院”近期有一笔1200万元的政策沟通营销预算,内容应是要媒体针对政策做宣传,然而关乎重要公款运用,竟然评选委员名单内有“民进党新闻部主任”,其余评选委员也大有来头,有苏贞昌幕僚、前民进党网络部主任等人,“千万媒体营销预算,毫不掩饰地以民进党人士来评选决定,吃相难看就算、更让人怀疑是否藉此养网军、带风向,实在离谱!”

  洪孟楷指出,“行政院”确实从以前就有编列相关政策营销预算,但今年评选7人名单中,却出现现任民进党新闻部主任,“难道民进党主任也是所谓专家学者,连避嫌也懒得做了吗?这位主任更是之前高雄市新闻局长,在韩国瑜上任时批评代言人风波而搞得满身腥,现在担任民进党职,却摇身一变成为掌管当局预算的评选委员,这样还有任何一丝一毫的公平可言?”

  洪孟楷痛批,只剩八个月不到就要“大选”,此标案出现分明让人感到民进党包山包海、无所不用其极,“还有多少类似的1450的标案藏在各‘部会’?这是‘政院版’的‘1200’,这样公然拿行政资源来为政党服务,吃相还可以多难看?民进党到底还有多敢?全民都在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