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体人四呛"韩粉"是垃圾 网友:说这话难道不垃圾!

2019-05-16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媒体人董智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在去年岛内“九合一”选举中替高雄市长韩国瑜辅选的前高雄县长杨秋兴,由于近日宣称,若当初韩国瑜要选2020,“我连市长都不会支持”。此话一出,遭“韩粉”围剿,痛批背骨!对此,台湾媒体人董智森声称,质疑一定要挺韩国瑜才叫没有背骨?更四度呛“韩粉”是垃圾!“韩粉”反呛,说这话难道就不垃圾!

  郭台铭和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面,讨论党内初选的机制问题。引人注目的是,去年曾为韩国瑜辅选,被视为幕后功臣之一前杨秋兴也陪同拜会,遭外界视为意在报复。对此,杨秋兴受访时宣称,若当初韩国瑜要选2020,“我连市长都不会支持”。不过,杨秋兴的说词,网友并不接受,直言“背骨就是背骨,怪不得当年被高雄人给唾弃了”!

  对于“韩粉”围剿杨秋兴做法,董智森不认同,他在自身主持的广播节目上称,为什么杨秋兴不能支持郭台铭?不挺韩国瑜就叫背骨,就要遭受霸凌吗?董智森到后来越说越激动,直接四度开呛“多数的‘韩粉’是垃圾!”“‘韩粉’了不起喔”!

  对于董智森的言论,“韩粉”不以为然,“韩说过支持谁都很好。但是不要踩着韩还要踹一脚,那就很没道理”“你实在是刻意激起对立…不挺韩是个人自由意志的表达,大家予以尊重。是他冒出‘诈骗集团共犯’的言论,才会有很多人跳出来不平…这样,你也能恶意挑拨,实在居心不良”“‘韩粉’大部份都是垃圾,对没错,可是你比那些弱势的垃圾更垃圾,因为你是强势的垃圾,因为你可以利用宣传的媒体去批判去骂人,挺郭可以,也很好,可是这样谩骂,会让郭更多票吗?还是你是卧底的‘大韩粉’,故意的吗?那就失礼啰”!(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