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孙大千:蔡英文为赢大选 欲成为拼命挑衅的好战分子

2019-05-16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数度批评蔡英文的“亲美抗中”策略,认为处理问题不应“大小声”,蔡英文最重要的是要避战,不要想在大国的对抗当中操作“杠杆”,有时会玩过头。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表示,柯文哲说的完全正确,但却忽略了几件事。

  孙大千说,如果两岸没有冲突,蔡英文怎么能够继续扮演“辣台妹”呢?如果两岸没有对抗,蔡英文怎么能够继续去蹭美日两大强权呢?如果两岸没有火花,蔡英文怎么能够继续有借口去“抹红”国民党呢?如果两岸没有紧张,蔡英文怎么能够继续去散布“反中仇中”的情结呢?

  孙大千认为,为了赢得2020年大选,蔡英文当然一定要成为一个“拼命挑衅的好战分子”。(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