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为避免无谓争议决定终止新书合约

2019-05-15 2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时报出版社,今天(15日)在网站上贴出公告,表示《跟着月亮走:韩国瑜的夜袭精神与奋进人生》一书,因作者高雄市长韩国瑜要求,双方协商同意,提前终止合约,所有库存销售结束,即不再印行。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证实,韩国瑜为避免无谓争议,决定终止合约。

  《跟着月亮走》一书销量惊人,却意外引爆韩国瑜妻子李佳芬和执笔者黄光芹的版税纠纷,双方各执一词。台湾时报出版社总经理赵政岷表示,此书今年1月出版,仅用1个月时间完成,创下该公司最快编印制作记录。但很遗憾,今年5月底将结束版权,这也创下台湾时报出版44年来,所有图书最短寿命记录。赵政岷透漏,此事为韩国瑜主动要求解约。

  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证实,的确如此,韩国瑜为避免无谓争议,决定协议终止合约。(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