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中常会通过2020初选办法 力拼明年拨乱反正

2019-05-15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今日(15日)通过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初选机制。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中常会下午通过“特别提名办法、中央提名小组人选、提名作业时程及要点”,将主动争取、或被动而具有胜选实力的党员,都纳入初选机制。后续将由党中央提名小组主动征询这些有意参选者,若对方同意,就会纳入初选机制,并促其缴交500万元(新台币)作业费,专款专用。

  对于初选将采取全民调进行,李哲华说,将成立民调执行小组,针对执行的时间、家数、题型,由专家学者执行制定。若涉及“支持者想要帮忙募款”,将会提醒党员要遵守“政治献金法”的规定。

  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也转述吴敦义的发言表示,希望通过初选找出最清廉、最有能力、最能帮台湾做事的领导人,为台湾民众找回幸福感,并希望明年可以拨乱反正。(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