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仍在鸿海董事名单之列 强调将不再担任董事长

2019-05-10 22: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宣布角逐2020后,鸿海接班人选引发外界关注。鸿海集团10日宣布最新6席一般董事改选提名名单,郭台铭也入列,不过郭台铭强调,未来“绝对不会当董事长,证明参选到底的决心。”

  鸿海集团今日(10日)下午召开董事会,宣布最新6席一般董事改选提名名单,包括郭台铭、吕芳铭、卢松青、刘扬伟、戴正吴和李杰等,至于3席独立董事候选名单则为王国城、郭大维、龚国权。

  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后,即将准备交棒卸下董事长职务,外界认为,最有可能接任鸿海董事长的人选,以戴正吴、吕芳铭、卢松青等人呼声最高。值得一提的是,郭台铭仍出现在下届董事提名名单内,并未全退。

  郭台铭晚间在台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再担任董事长,只会担任董事,“证明我要参选到底的决心”。郭台铭说,至于何时辞去董事长,会完全依照相关规定办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