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抓到假韩粉了!国民党议员游淑慧要求警方侦办

2019-05-10 10: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议员游淑慧10日发文,指抓到账号名为“程惠雯”的假韩粉,将交由警方侦办。(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最近在有计划的操作下,到处出现疑似反串的“假韩粉”,台北市议员游淑慧10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抓到这位到处威胁要杀害孩子的“程惠雯”,绝对不是真韩粉,她将要求台北市刑警大队侦办。

  游淑慧说,看到脸谱网名为“程惠雯”的账号到处留言酸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底是假韩粉、搭配“黑韩粉专”自导自演,还是单纯不理性反韩者的暴力留言?大家来公断。

  她表示,不管哪一个,这位“程惠雯”都不会是真韩粉,部分媒体也不该未经查证,就径自扣上“韩粉”标签。她今天也会把这样公然威胁的犯罪行为,要求刑警大队侦办,从高雄市议员简焕宗到“立委”蒋万安,这一连串所谓“韩粉威胁”疑云,希望别跟民进党的政党恶斗有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