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力挺自贸区!朱批民进党:只会为失败政策找理由

2019-05-07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前高雄市长陈菊认为,提自由经济贸易区,对台湾产品销售会有不利影响。前新北市长朱立伦重批,陈菊此番言论,是标准的失败者,为失败政策找理由。朱立伦表示,胜利者不断看到机会,失败者不断讨论困难和风险,民进党会造成失败,就是因为这样的理由。

  对于蔡英文批自贸区是走回头路,朱立伦直言,蔡英文永远看到困难,用负面态度看待国际经济发展,到底保护主义正确,还是自由开放正确,台湾要走回保护主义,故步自封?经济绝对只能开放、开放、再开放。朱立伦质疑执政民进党,胜利者不断看到机会,失败者不断讨论困难和风险,民进党会造成失败,就是因为这样的理由。(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