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议员称与绿网军毫无关系 游淑慧提出质疑

2019-05-07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高市议员简焕宗6日质询时泪洒议场,指控韩粉扬言对其孩子不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高市议员简焕宗6日质询时泪洒议场,指控韩粉扬言对其孩子不利,亲韩的国民党议员邱于轩却发现,简焕宗疑似与黑韩的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区有关,质疑简焕宗就是污蔑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假韩粉、真网军”。简焕宗今(7日)受访时强调,自己与黑韩粉专毫无关系。不过,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却提出质疑。

  邱于轩和游淑慧发现,黑韩粉专“朕治脑残中心”上传的一段,关于邱于轩议员质询时的侧录影片,简焕宗的背景logo竟然“焕然一新”,质疑简是自导自演。对此,简焕宗受访时表示,议员的质询本就是公开透明,可受人公评,自己与该粉专毫无关系。

  游淑慧提问两点质疑:第一,简议员辩称影片是“被转Po”,那么等于简承认,确实有侧录邱于轩议员的影片,并且确实把影片发到网络,作为特定用途!第二,为何简议员要侧录邱于轩议员质询时的影片?感觉有点怪怪的。

  台网友纷纷回应“被恐吓不敢报警?笑死”“当贼喊抓贼这群人又不是第一次做了,熟能生巧easy啦”“哈哈哈,民进党的一贯伎俩,请广传韩家军会觉得遗憾,就说了自导自演制造悲情博取同情”。(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