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朱会”气氛良好 朱立伦声明:将带头体检蔡当局施政

2019-05-04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朱会”气氛良好 朱立伦声明:带头体检蔡当局施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4日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与党主席吴敦义举行闭门会谈,针对初选办法交换意见。朱立伦提出四个必须、一个主张,建议筹组蓝军大智库,为2020重返执政做准备。朱立伦将在13日举行记者会,针对蔡当局的执政进行公开总体检,民进党施政无方,国民党必须提出解决药方,台湾不能再“蔡”下去了。

  朱立伦表示,国民党必须推出最强人选,他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最强棒。国民党要组金牌联盟,必须比好不比烂,不能因为初选,搞得亲痛仇快,要把初选的黄金阵容转型成为金牌联盟,共同打赢选战,赢回台湾。

  朱立伦指出,国民党初选必须做好民主示范,相对民进党扯烂污,国民党必须坚持程序正义,尽快确认初选规则,让外界看看,国民党才是真正坚守民主价值的政党。

  最后,朱立伦抛出,国民党必须尽速共组蓝军大智库。海纳百川广纳各界意见,为2020重返执政做好准备,国民党有责任提出理念和主张,让民众更清楚。朱立伦说,他将从基层反应的意见、财经专业背景与16年的行政经验出发,提出负责任的政策,蓝军大智库就从朱立伦开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