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郭台铭同台互动融洽 但郭董暗下战帖 韩总敢否接招?

2019-04-30 18: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郭台铭同台,互动融洽。(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马英九文教基金会30日举办“突破困境、迎接挑战”重振台湾竞争力研讨会。表态参加国民党2020初选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以及刚刚发表“吴韩会”四点共识,被外界解读为“被动参选”的高雄市长韩国瑜,皆出席圆桌论坛。活动现场,蓝营众“天王”互动融洽,和乐融融。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联合报》报道,按照议程,论坛于下午4时20分召开。朱立伦提早到场接受媒体联访后入场。郭台铭在4时20分准时到。韩国瑜则因为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发表“吴韩会”四点共识耽误行程,以致4时50分才抵达。面对媒体问到“郭董说你是他的好兄弟”,韩国瑜笑回“等一下上去给他热情拥抱”。

  郭台铭今日出席论坛,被记者问到韩国瑜相关议题时谈到:国民党人才济济,有志成为2020候选人的人,都应该参加各种政策论述,表达自己治理台湾的理念方针,再去进行民调,如此才能体现公平的程序正义。此言宛如无形中下出“辩论战帖”。

  针对国民党中央未来举办辩论会是否参加?韩国瑜回应,一切尊重党中央的安排,自己是第一位与党中央面谈,后续会有什么发展、变化,每一个候选人、有志参选者有意见,一切尊重。

  为“先声夺人”,郭台铭今日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为台湾带来的经济机遇与挑战”发表演说,除强调准备用ICT产业为台湾经济产业开出第一帖药方,更趁势推出新书《人工智能导论》,准备全台走透透,为初选地方行程布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