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孙大千呼吁国民党尽速停止因"误会一场"造成的"英雄内战"

2019-04-29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自郭台铭宣布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后,国民党内频传“卡韩”之声,而前“立委”蔡正元发言更使韩国瑜身陷4000万(新台币)之乱……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表示,内战没有输赢,因为死伤的都是自己同志。如果所有的当事人彼此之间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和不满,希望各自的“亲友团”尽速停止这因为“误会一场”而造成的“英雄内战”。

  孙大千表示,韩国瑜在声明当中所提到的,“政治权贵热衷于密室协商”,并不是针对单一的事件,或者是针对特定的人士。他只是善意的提醒党中央,台湾人民对于这样的作法已经相当厌烦。他说,韩国瑜更没有对吴敦义不满,否则他怎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响应了“吴韩会”。

  而韩国瑜对于马英九执政期间发展经济的策略提出不同的意见和看法,孙大千认为,只是想突显过去的三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都忽视了台湾经济体系当中分配的问题,并不代表他全盘否定马英九的政绩。孙说,否则,他又怎么会主动报名参加马英九的经济圆桌论坛呢?

  孙大千表示,吴敦义绝对没有要“卡韩”,否则,他又怎么会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全面修正国民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规则,为韩国瑜解套呢?政治献金风波时,吴敦义又为什么要数度为韩国瑜澄清和说明呢?

  孙大千说,2020年的“大选”是翻转台湾、改变台湾的一场神圣战役。唯有有志一同的伙伴齐心协力,才能够共同完成台湾人民的期待。如果,所有的当事人彼此之间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和不满,那么,各自的“亲友团”是否可以尽速停止这因为“误会一场”而造成的“英雄内战”呢?(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