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企图封锁大陆高科技产业 将损害台湾同胞利益

2019-04-24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环球网记者:台行政部门日前发布了一个“危害资通安全产品限制使用原则”,有分析认为,台当局此举是针对大陆产品设置的禁购原则。请问发言人对此怎么看?

  马晓光:这些年的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两岸加强经济合作,互惠互利,能够给两岸同胞特别是给台湾同胞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但是民进党当局违背人民的意愿,反其道而行之,甚至东施效颦,企图对大陆的高科技产业进行封锁限制。这种政治目的挂帅,违背经济规律的做法,我想最终损害的还是台湾同胞的利益。(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