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无法参与现行初选机制 卢秀燕:不能辜负民意

2019-04-23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长卢秀燕(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是否参选2020,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23日)发表5项声明,称没办法参加现行制度的国民党内初选。

  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韩国瑜表达非常清楚,没有办法参加初选,但是,韩很愿意为台湾承担。这是一个僵局和难题,不参加初选,却愿意成为国民党2020候选人,相信国民党一定会有智慧且应该有智慧,解决这一难题,因为民意最重要。卢秀燕表示,国民党如果要再站起来,拿回台当局执政权,一定要聆听民意,找出最强候选人。

  媒体询问,对于韩国瑜、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合则两利、分则两害”的情势有何看法时?卢秀燕指出“民之所欲,民心所在”,多数人认为,国民党下一届非常有可能拿回执政权,如果我们在选举过程中“和谐团结”,又能选出最强候选人,就一定会有机会拿回执政权,所以步子不能乱,一定要团结,方法一定要正确,台湾民众对我们有这么多的期待,千万不能辜负民意。(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