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称台湾地区领导人有2300万老板 网友:能开除你吗?

2019-04-19 07: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于2018年8月29日在嘉义县搭云豹甲车勘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郭台铭宣布参加国民党党内初选,并将参加2020年“大选”一事,蔡英文昨日(18日)回应称,郭台铭必须要认知到台湾地区领导人有2300万个老板,所以可能心态上要调整一下。对于蔡英文对郭台铭的“建议”,被很多网友嘲讽,还有网友质问:可以开除你吗?

  针对郭台铭宣布参选一事,蔡英文称,“郭台铭先生经商有成,他是…应该是一个可敬的对手吧,那他是一家大公司的大老板,”不过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必须要认知到台湾地区领导人有2300万个老板,所以可能心态上要调整一下。

  对此,PTT网友负评颇多:“你也知道啊”“选举到了”“有脸讲”“文青体日常”“可是你从来没鸟你老板啊”“你的2300万个老板怎么在蛇笼外!”“可以开除你吗?”“你们要自力自强啊!”(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