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建煊:台湾没有公平正义 谁能促进两岸和平就选谁

2019-04-18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监察院院长”王建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监察院院长”王建煊今下午(18日)出席“台湾的定海神针”论坛,讨论需要怎样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主题时表示,领导人就是要伸张公平正义,为何陈水扁不去坐牢,声称保外就医,却在外面到处跑,什么都搞,台湾是没有公平正义的地方,就这几件小事,足够让台湾民众心寒。

  王建煊致词时,提到台湾地区领导人特质时强调,要选能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的人,谁能促进两岸和平就选谁。王建煊表示,领导人必须具备,心中有大爱、爱台湾、时时以台湾为念,以台湾人民为念的精神,而不是以自己的党、自我中心为念。心中有爱就有美,因为有爱就会负起责任、而不是安排自己的党和派系来接班。台湾就是这样,选领导人绝不可选欺诈犯。(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