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句话藏玄机! 网列"郭韩互动时间表"称"韩国瑜神预测"

2019-04-18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7日宣布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让不少人联想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否事先知情。有网友整理出“郭韩互动事件列表”,从中发现不少巧合相互呼应,怀疑2人可能是提前说好,彼此合作解套,在PTT上引发讨论。

  原PO在政黑板(HatePolitics)列出时程表,经整理如下:

  1月31日,郭台铭脸书开张。

  3月16日,韩国瑜脸书直播安慰支持者,认为补选“赢的不算赢,输的不算输” ,预告明天要跟郭台铭见面。

  3月17日,第一次郭韩会,郭台铭签备忘录,购买高雄农产品,高科技投资高雄。

  3月22日,韩国瑜出访港澳深厦,接受信和集团黄志祥宴请,迎来第二次郭韩会。

  3月25日,郭台铭宣布脸书粉丝达10万人,为此开设郭董Line账号。

  3月28日,记者问会不会参选2020?韩国瑜抛出“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后面”引发外界猜测。

  3月30日,韩国瑜脸书发文“这四年的时间,我会让大家看见我履行诺言的决心与毅力”被臆测是不选2020。

  4月5日,郭台铭响应韩国瑜“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后面”一说,强调“我不是老鼠,我是大老虎”。

  4月16日,郭台铭透露考虑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两天会决定”。

  4月17日,郭台铭宣布角逐2020“大选”,“妈祖要我出来”。

  4月18日,韩国瑜回台。

  原PO分析后认为,当时韩国瑜一句“赢的不算赢,输的不算输”,不仅精准预测民进党“英德大战”神预测,还为郭台铭参选埋下伏笔,“各种巧合、互相丢球,要说两人没说好,我还真的不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