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肯定郭台铭参选 称自己加入初选会变"惊悚片"

2019-04-18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结束在桃园机场接受访问时表示,郭台铭是蓝军不可多得的人才,对他参选2020表示很开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加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在美国访问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得知后表示,以“台湾安全,人民有钱”两个标准来看,“我个人觉得是美事一桩”。至于自己会不会参加初选,韩国瑜笑道,原本是文艺片变武侠片,若他跟着加入,就变惊悚片了。

  韩国瑜说,郭台铭可以直接通大陆通美国,对台湾的安全来讲一定帮助很大。他还表示,郭台铭是白手起家,特别是针对中小企业,他应该会有一套方法带领台湾经济走向繁荣,因此从“台湾安全,人民有钱”两个标准来看,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他觉得是美事一桩。

  郭台铭出来选,是否觉得自己的压力减轻了?韩国瑜笑说,天塌了,一人顶很累的,现在两个人一起顶,感觉舒服多了。

  韩国瑜说,现在至少已有朱立伦、王金平、郭台铭三人要选,既然郭台铭表示愿意参加初选,他猜想党中央一定会办初选。至于自己会否成为第四个人?他哈哈大笑,“打麻将吗?”对于韩国瑜曾形容郭台铭加入让党内初选文艺片变武侠片,媒体问如果若他也加入初选,武侠片会变什么片?韩国瑜打趣道“会变惊悚片”。(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