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发言越来越麻辣? 韩:我本性善良温和

2019-04-15 15: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的一场千人演讲会,主题为“点亮高雄、创新经济”,一早就吸引大批华侨排队入场,人龙长约400米,让韩不禁感叹“不到海外,不知道华侨热情那么强大。”

  洛杉矶是华桥大本营,估计至少56万人,台湾中山大学政治研究所特聘教授廖达琪表示,华侨凝聚力强,且对台湾有浓厚的感情,能获得华侨大力支持,对韩国瑜竞选2020而言无疑是加分项。而这趟美国行与侨界的互动,将有助于韩积累政治声望。主办单位在演讲会后还特意发送包子,意为支持“土包子”竞选2020。

  当地时间14日下午,韩国瑜访问团一行人参加洛杉矶千人演讲会后,搭机转往圣荷西,在机场与记者闲话家常时,记者问韩“市长最近发言攻击性愈来愈强”,韩秒回“我本性善良、温和”。(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