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批赖清德不诚信 前"绿委"讽:知错能改更重要

2019-04-15 07: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浊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蔡英文质疑赖清德的诚信问题,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昨天(14日)批蔡英文,选举时承诺当选一定不兼党主席还不是兼了,他说,站在老百姓立场,是知错能改更重要,蔡英文死不认错,老百姓就倒大霉了,如果知错能改民众肯定欣赏,不会用诚信责备。

  林浊水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蔡英文表达立场,亲自回应赖清德说做台湾地区领导人诚信很重要,但老百姓立场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知错能改更重要,否则基于错误观念的政策死不认错,承诺了就硬是不改,执意贯彻到底,老百姓就倒大霉了。

  林浊水举例,蔡英文曾在选举时也承诺自己当选一定不兼任民进党主席,“结果还是不守承诺而兼了”。

  “再说订好的初选,一延再延是不是有诚信问题?”林浊水质疑,这样看来,蔡英文所谓守诚信的标准、和意义、目的在哪里?(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