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开第一枪 将发起“征召韩国瑜”联署

2019-04-14 08: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美国时间12日飞抵洛杉矶,近200名热情华侨声嘶力竭高喊“唯一支持韩国瑜”。韩说,任何人当选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都必须做到“台湾安全,人民有钱”8个字,并不是一定要对号入座,请2300万民众思考,谁能带给台湾繁荣安全就投给谁。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为反映民意,预计17日开第一枪、在党团大会提出“征召韩国瑜”联署。

  据报道,不少蓝营民代都感受拱韩参选2020的声音愈来愈强大。台北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应晓薇昨天指出,许多党籍议员最近承受支持者要求征召韩的压力有点大,她与国民党台北市党部讨论后,决定透过党团联署,向党中央反映。预计下周三在党团大会中讨论,联署属于自由表态不会强制。

  台北市议员王欣仪、王鸿薇、罗智强皆支持党团发动联署,把民意传达给党中央,才能延续民众力挺韩国瑜的气势。

  据报道,韩国瑜率团12日下午3点多转往洛杉矶,由于侨胞人数远超出预期,警方看傻眼,紧急增派人力至18人,警用摩托车更在旁戒护韩搭乘的游览车,如此规格在访美的县市首长中罕见。

  韩从手扶梯上现身,挤爆机场大厅的韩粉陷入疯狂,喊到喉咙沙哑,现场秩序完全失控。韩在警方簇拥下离开,手上抱满花束,不断向群众挥手。好不容易上了巴士,韩见车子动弹不得,只好将外套拖掉,穿着醒目的白色针织衫走到车门边,再向群众拱手致意,又引爆一阵欢呼。(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