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子嘉:民进党末日现象出现了

2019-04-12 23: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内初选延期,传出不少绿营基层对此不满。亲绿的《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直指,权力人物把赖清德封杀,会让整个台湾民众对民进党的信任度急速下滑,他甚至推测,民进党的末日现象出现了!

  吴子嘉推测,民进党的权力人物认为,只要讲好就可以封杀赖清德,但是他们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台湾民众对民进党的信任度。此举让整个台湾民众对民进党的信任度急速下滑,但此刻民进党已经顾不上了,这叫做末日现象,最后会不会当选?答案是根本不会当选。

  吴子嘉在台湾政论节目《关键时刻》表示,民进党知道会落选,不过抢一天是一天,直到最后一天,1月11日后,大家再树倒猢狲散,各自面对,情况悲凉。但选举的结果完全跟大家所想像的是两回事,因为今年的选举结果,一定有一个最简单的检验标准,就是谁花钱最少,谁才能当选。

  吴子嘉还爆料,大家抢资源的同时,蔡英文整个被卡住了,不敢动,又因为很多人正在选“立委”,所以不敢讲,不过5月22日以后就会大翻脸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