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哈佛大学演讲 痛批蔡当局倒行逆施

2019-04-12 1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的访美行程,第一站到已达波士顿,并在哈佛大学演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的访美行程,第一站到已达波士顿,并在哈佛大学演讲,在稍早的“闭门演讲”中,90分钟的Q&A(提问与回答),学者提出的问题,不但尖锐,更超出了市长层级。台湾中正大学政治究所特聘教授廖达琪表示,韩国瑜演说表现我打90分!

  韩国瑜4月11日赴波士顿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演讲,晚间6时在波士顿参加侨社晚宴,原本预计停留至晚间10时,但在晚间8时却提早离场,疑似身体不适。韩国瑜夫人李佳芬解释,“韩国瑜身体不舒服”,是因为准备演讲压力太大,因此提早回饭店休息。

  韩国瑜在哈佛大学的演讲中,除了解释“韩流”现象,更痛批蔡当局的倒行逆施,让台湾民众失望,尤其是在两岸议题方面,韩国瑜认为蔡英文不仅论述相当空洞,而且让两岸关系更加紧张,针对这次的演讲内容,各界认为,已经达到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等级。

  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表示,韩国瑜在过去十几年的沉潜中,对民进党的倒行逆施历历在目,所以韩国瑜演讲时,特别表达了对台湾未来发展的担忧。国民党“立委”柯志恩表示,韩国瑜演讲的字里行间,已经显现“准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规格,哈佛大学也表示,对韩国瑜两岸政策十分感兴趣。(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