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2020初选“蔡赖之争” 绿媒老董点名最终出局者

2019-04-04 07: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传民进党内有人酝酿联署召开临时党代会,若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初选出线,将透过“霸王条款”提案撤换。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对此宣称,不可能通过。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却断言,现在的情势对赖清德愈来愈不利,赖清德最终会出局。

  吴子嘉在中天政论节目《新闻龙卷风》点出,针对2020“大选”,从民调来看,民进党属落后段,即使赖清德出马选2020,也不一定会赢,他和蔡英文的民调只差距5%到7%。吴子嘉甚至预测,民进党2020区域“立委”的席次恐腰斩。

  吴子嘉指出,蔡英文选举团队很强,甚至连初选也很强,而赖清德却还在走台南“立委”补选后期的那条老路。他当时在凄风苦雨中为民进党候选人郭国文助选拉票,去市场拉票时也没什么人理会,如今还在办签书会、搞直播,对救党治台方面却没提出具体论述。他预测“蔡赖之争”,最后胜选的会是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