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志玲愿当高雄代言 网友期望美梦成真:这质感很高!

2019-02-21 10:01:00
来源:
字号

林志玲昨日现身手游代言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继资深媒体人陈文茜和港星任达华相继挺高雄后,林志玲昨日(20日)以一袭削肩性感洋装现身手游代言活动,当被询问是否愿当高雄市代言人,林志玲表示,是她的荣幸。而网友期望能美梦成真!

  昨天林志玲出席活动时,当现场记者问及林志玲是否愿当高雄代言人,林志玲表示,“观光,是我的荣幸”,她更表示如果要推广观光,希望能推荐当地的人情味。

  而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韩国瑜后援会”粉丝专页表示,“林志玲我觉得是100分了,再挑剔不知道要找谁了”“好棒”“不愧是女神!人美心美!志玲姐姐!高雄人爱你”“志玲姐姐!!这质感很高啊!!希望真的能谈成”“人美心更美,女神棒棒”“感谢志玲美女,人美心更美”!(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