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摊商集资挺韩国瑜 豪气喊:50万罚款我们买单

2019-03-29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摊商集资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日(28日)结束香港、澳门、深圳、厦门参访行程返回高雄,此行总共签下农渔合约及合作备忘录(MOU)达53亿元(新台币,下同)。大批台湾民众昨天到机场迎接韩国瑜,他们高举“货出得去 农渔民发大财”“市长看这 农民爱您”等标语,表达对韩国瑜的感恩之情。不过,对于韩国瑜此次参访大陆,台湾陆委会却可能会开罚50万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数十名台中太平区夜市、早市的摊贩今天齐集台中市议员李丽华服务处前,高呼“支持韩总、救台湾经济”,要以一人500、1000元帮韩国瑜缴交50万元的罚款。他们痛批景气差、摊商赚不到钱,有人为台湾拼经济,却遭受这样的待遇。

  李丽华表示,韩国瑜为高雄市民拼经济将50多亿的订单带回高雄,结果陆委会居然要开罚,连日来她的服务处接到无数电话,表示要捐钱支持韩总,她也痛批NCC(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乱开罚,不但挺韩总,还要挺中天、挺媒体。(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