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搭"韩流" 宜兰"立委"参选人办"土包子拼经济晚会"

2019-03-29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宜兰“立委”参选人李伟华(左)与新北市长侯友宜(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选后仍是热门话题人物,为赶搭这股“韩流”风,宜兰“立委”参选人李伟华昨天(28日)宣布4月12日举办“土包子拼经济晚会”,当天晚上有力挺韩国瑜的韩粉文山伯、杏仁哥到场站台,免费赞助500碗鱼丸汤、1000杯杏仁茶,另有韩粉提供的500份土包子与八年级食堂的300碗招牌拌面,预计将炒热会场气氛。

  新北市长侯友宜昨天到宜兰拜会县长林姿妙,侯来访之前就已通知宜兰“立委”参选人李伟华,李下午便提早等在县长办公室门口,两人合影拍照、握手寒暄后,侯友宜鼓励李伟华好好加油。

  李伟华稍后宣布,下个月12日将在罗东镇中山公园举办“土包子拼经济晚会”,当天下午4点会提供鱼丸汤、杏仁茶、招牌拌面,6点提供土包子与矿泉水,预计将吸引不少人潮。李伟华表示,别人是从政之后拼经济,他长年在企业界服务,事业有成后,想要替故乡打拼回馈乡亲,盼为宜兰创造商机,当晚的活动有三大主轴“顾肚子、拼经济、好生活”。

  李伟华指出,他原本就与韩国瑜相识,最近由于韩市长太忙,无暇前来,不过网络声量相当高的重量级韩粉文山伯、杏仁哥都会到场力挺。拼经济晚会活动预计晚上6点半开始,文山伯、杏仁哥站台助讲,还安排“金韵奖”冠军,宜兰企业家林琼珑、音乐创作人伍浩哲等人演出,欢迎父老乡亲到场,到时借机说明参选理念与动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