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当局狂轰“卖台说” 韩国瑜:我只卖菜

2019-03-28 14: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28日)中午返台,一下飞机即接受媒体联访,媒体问及,对于这次访陆,台陆委会有可能会开罚50万元(新台币),市长您怎么看?韩国瑜回应,民进党执政3年,有办法让农民过好日子,帮农渔民找通路,解决劳工低薪问题,我韩国瑜投你民进党也可以。

    韩国瑜表示,执政民进党能把经济弄起来,把台湾弄得有希望嘛?我们就是要帮基层找通路,这跟“卖台”有什么关系?高雄市长可以“卖台”?屏东县长、台南市长、澎湖市长能不能“卖台”?完全胡说八道,哪有“卖台”还跟着10个议员的?民进党真的太无聊了。

  韩国瑜强调,我们这个团,从第一天到第六天结束,所有的团员都是集体行动,我知道民进党一直在修理我、批判我进中联办就是要“卖台”,韩反问,第一,高雄市长能“卖台”吗?第二,高雄市长与中联办吃一顿饭,带着老婆、带着市府官员、还有十几个高雄市议员陪同,在这种状态下,吃完饭喝完酒准备“卖台”吗?要如何卖?我们只知道卖菜、卖水果,我们哪有权利去“卖台”?这个被无限放大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