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面对群攻 韩国瑜大方回击:能让人民过好日子投民进党一票都可以

2019-03-28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巿长韩国瑜结束澳港深厦“经济之旅”,28日飞抵小港机场,随即接受媒体联访。(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巿长韩国瑜结束澳港深厦“经济之旅”,28日飞抵小港机场,随即接受媒体联访。被问到民进党批评他进中联办,与国台办主任见面是“卖台”,韩国瑜回击,民进党执政3年,有办法让台湾人民过好日子,他投民进党一票都可以。

  韩国瑜说,参访团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是集体行动,他知道这几天民进党一直修理他,说他卖台。“要如何卖?”他说,他只知道卖菜、卖水果、卖鱼而已,怎么卖台咧?哪里有权力卖台?这已被无限放大,非常无聊,民进党执政3年,有办法就让人民过好日子,帮农渔民找通路、帮劳工解决低薪问题,帮各行各业弄得兴旺,“我韩国瑜投你民进党一票也可以啊”。

  “高雄巿长可以卖台?屏东县长能不能卖台?台南巿长能不能卖台?澎湖县长能不能卖台?”韩国瑜反批,这完全胡说八道,哪有卖台跟10个议员去卖台?所以民进党这一连串,太无聊了。

  韩国瑜也说,他知道陈水扁骂了他足足二十几分钟,早上儿子到法院告他、晚上爸爸开直播骂他,这对父子到底怎么回事?他实在是搞不清楚,他们都在高雄,看到高雄巿政府这么努力,为什么不祝福我们咧,他觉得很奇怪,这跟卖台有什么关系。

  被问到国民党可能用征召或特邀方式,由他参加2020“大选”。韩国瑜说,这几天随团的官员、议员、农渔会大家长都非常辛苦,他觉得这次去外面抢订单、去外面交朋友,要很感谢大家手连手、心连心、咬紧牙根去外面抢订单,这个时候谈他个人有没有兴趣谈2020,对这些辛苦的团员不公平。

  至于赖清德说他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政治奇才,说得他脸都红了,他都不好意思了,他只好回他一句话“赖清德是百年难得一见说老实话的政治人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