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长韩国瑜:不能为了权力忘记选民托付

2019-03-28 08: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27日一早赴厦门南普陀寺参拜,大陆佛教协会副会长则悟法师特赠一幅“心安事隆”墨宝。(中国台湾网版权图片)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港澳深厦(香港、澳门、深圳、厦门)行进入尾声,27日在厦门表示:朝野政治人物要共同冷静思考,绝对不能玩权力游戏,不能为了权力忘记选民托付。韩批评台湾陆委会拟设“韩国瑜条款”是开倒车,陷他于不义,完全没必要。

  对于竞选2020,昨(27日)午后媒体联访时,韩国瑜表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后头”,很多话回到台湾再说。韩提到上午在南普陀寺看到“勿忘世上苦人多”这句话,很有感触,强调执政党不要忘记很多基层老百姓还在过苦日子,让高雄发展经济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韩国瑜表示,未来10个月台湾内部将会选战激烈,朝野政治人物要共同冷静思考,绝对不能玩权力游戏,不能为了权力忘记选民托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让民众过上好日子。韩国瑜指出,未来高雄“南南合作”步伐不会停,有信心把高雄建立成全台湾最有钱的城市,让没来的想来,离开的怀念,“开餐厅不怕肚子大”,会把软硬体都做好,欢迎越来越多的观光客来高雄。

  对于未来两岸关系,韩国瑜表示,相信2300万台湾同胞一定能深刻了解,要用尽一切办法,让两岸和平往来。两岸交往不可取代的就是和平,尤其站在厦门看金门,两边都能够和平发展、繁荣富庶,希望未来能为民众谋取更多生活福祉,为老百姓造福。(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