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对韩国瑜上任市长后表现满意吗?高雄阿嬷吐出真心话

2019-03-25 08: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卖艺品的阿嬷说,她给韩国瑜市长的表现5颗星评价。(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努力拼经济,高雄当地组织“比特王”在莲池潭作街头民调,问到韩市长上任后这段时间对他的表现满意吗?卖艺品阿嬷说,给他5颗星,还说韩市府所作的,比以前民进党执政时期,真的好太多了。

  卖艺品阿嬷说,若有5颗星,会给韩国瑜5颗星的评价。为何给5颗星?阿嬷说,这跟韩国瑜上任后铺路让人民有感,还有观光客变得比较多,都有关系。自己的艺品生意也有一点点帮助,吃的更好,因为艺品买不买无所谓,吃的是一定要吃。

  被问到对韩市长有何建议?阿嬷说,我是没什么要建议的,他现在凭良心讲够辛苦了,从早跑到晚,平常也够辛苦的,他们做很多了,也比以前好太多了。韩市府现在做的,对农民真的帮助很大。

  网友说:“蔡英文把公家的钱大把撒出去给别人,不但花1800万(新台币,下同)送舰艇,还花150万在帕劳放烟火,真是拿人民血汗钱当冤大头!而韩国瑜却一直努力帮农渔民把钱赚进来!”“加油!继续关心高雄就对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