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国民党若重返执政 民众关心的国际组织都要参加

2019-03-22 1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国民党重返执政 WHA都要、也都会参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的世界卫生大会(WHA)台湾可能又收不到邀函。新北市前市长长朱立伦今天说,执政当局应想办法克服所有困难,他相信、也有信心,2020国民党若重返执政,“不只WHA.所有民众关心的国际组织,我们都要、也都会参加。”

  朱立伦表示,台湾民众的权益不应受到任何影响.不管是WHA、ICAO(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气候变迁组织等,所有重要的民生组织,我们都应该参加,作为政府的执政当局,应该要想办法克服所有困难。

  朱立伦强调,而过程中两岸关系的稳定、和平,以及取得大家的共识,非常重要,这也是过去国民党执政时,都可以达到这样的目标。他相信、也有信心,“2020国民党重返执政后,不只WHA.所有民众关心的国际组织我们都要也都会参加。”(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