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推"谁能代表民进党参选2020" 蔡英文霸回:就是我!

2019-03-22 07: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昨天推特发文,很霸气,只有三个字,“就是我”。(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谁能代表民进党出战2020?谁比较有机会为民进党获胜?蔡英文昨天推特发文,很霸气,只有三个字,“就是我”。

  蔡、赖竞逐民进党内提名,在政坛投下震撼弹,台湾“苹果日报”在推特上发起票选活动,“赖清德和蔡英文对决,你认为,谁代表民进党参选2020,比较有机会为民进党获胜?”这项投票活动自21日凌晨开始,预定27日结束,而到21日下午近11时为止,已有2000多名推友参与投票。

  据报道,蔡英文昨天在推特发文,转贴苹果投票活动链接,大力为自己拉票,她直言能够代表民进党出战的,“就是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