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赢定了?台湾网络投票显示竟然打不赢一只猫!

2019-03-21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赢定了?台湾网络投票结果显示,竟然打不赢一只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0选战开打,第三势力也加入战局!台湾猫党在脸谱网晒出一张房屋外墙的广告牌,没有任何政治人物,只有一只猫,标语则写着“不投我的都是狗”,猫才是全台最大公因子。

  台湾猫党并写说,就算赖清德民调再高,可是也不敌全世界支持度将近百分百的猫咪们,也因此猫党宣布启动2020选举布局,首要拉拢那些狗,巩固全台229万只的基本盘。

  另外,台湾猫党也在脸谱网发起投票,“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您会支持赖清德或一只可爱的猫猫成为领导人?”没想到,“可爱的猫猫”以97%压倒性的支持度打败支持度只剩3%的赖清德,台湾猫党并写说“这是人民的胜利”。

  不少网友看了兴致盎然,纷纷留言发表看法。有人说“原本我心中没有政党,直到遇见了猫党”、喵赖配,喵蔡配,喵韩配,只要喵在前面我们都不排除可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