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像小流氓 台"公平会"查小吃店绑新闻台被批太双标

2019-03-20 15: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公平会”近日传出因民进党“立委”检举,打算对小吃店“免收视费绑新闻台”是否涉不公平竞争立案调查。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在脸谱网(facebook)上揶揄,民进党就像小流氓,打架打不赢就叫警察。

  唐德明说,这两年大家都说“讨厌民进党”是全台第一大党,连民进党政治人物都常常以此自嘲,但不知道民进党有没有检讨过,“讨厌民进党”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唐德明表示,他认为,民进党凡事都用两套标准,只要对自己有利的,从来都是轻轻放下;但如果能够打击对手的,绝对不会手软,甚至不惜动用公权力往死里打,这种两套标准的作法,就是“讨厌民进党”所以成为全台第一大党的关键因素。

  他说,像是最近传言有人会付收视费给小吃店,让店家将频道固定在特定的新闻台,民进党“立委”立刻要求“公平会”彻查小吃店“免收视费绑新闻台”是否涉及不公平竞争;“公平会”也立刻响应,表示马上将着手立案调查。

  唐德明质疑,这件事情到底有没有还不知道,但显然不可能涉及大范围的小吃店,这样能说是不公平竞争吗?再者,“先不说我本钱厚,我愿意付钱请商家看我家的频道,单单只问民进党‘立委’,如果小吃店锁定的频道是‘三立’或‘民视’,你们还会不会要求‘公平会’彻查呢?你们还会说这种行为涉及不公平竞争吗?”

  唐德明表示,以民进党“立委”的聪明,反正现在事情不关“三立”与“民视”,因此可以大声地说,绝对一视同仁彻查到底,“但我们想问问,现在号称‘第一大报’的某大报,昔年也是因为口袋深,免费送报给小吃店和零售商,送到大家都不好意思不看,怎么当年都不见民进党大喊不公平竞争呢?”

  他怒斥民进党,什么是两套标准?这就是两套标准!真正的标准永远是在选民心里面,不是政治人物说了算。(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