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征召韩国瑜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马英九终于明确表态

2019-03-16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日前表示,若高雄市长韩国瑜当选领导人不会对不起高雄,被外界视为在帮韩国瑜解套。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表示,“国民党如果能拿回政权,我们都会支持他”。

  国民党领导人初选规则虽已确定为7成民调、3成党员投票决定。不过,韩国瑜人气高,受党内力拱参选领导人声浪不减。吴敦义日前指出,不排除征召可能性,近日接受广播专访又说,若韩国瑜能当选领导人,服务范围就不只包括高雄,而是整个台湾地区,“不会对不起高雄”,被外界视为在帮韩国瑜的出线解套。

  前新北县长周锡玮出席活动时也表示,国民党这次大选,一定要有弹性、灵活、要有战略,就是他当初所说的一定要推出最强棒的人选,才能够打败所有其他候选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