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蓝委”孙大千2020挑战台北艰困选区“立委”

2019-03-13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日(13日)早上接受采访时宣布,他将争取2020年台北市第二选区也就是大同士林区的“立委”提名。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强调,是韩国瑜建议他向艰困的台北市第二选区挑战,不要留在舒适圈,让他过去一直呼吁国民党改革的建言更有正当性。

  孙大千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前他最担心的是,过去他担任桃园“立委”的八德大溪选区能不能赢的回来,因此,他在2月底时自掏腰包做一份民调。他说,民调显示,与民进党支持的现任“立委”对比,他领先对手16%;国民党籍杨朝伟议员领先对手3.5%,另一位有意角逐“立委”的国民党中常委侯佳龄暂时落后,同党的中坜“立委”陈学圣也领先对手14%,这让他可以很放心地为国民党在台北市的艰困选区开疆辟土。

  孙大千指出,前几天他跟韩国瑜市长讨论这件事时,韩国瑜建议他向艰困的台北市第二选区挑战,不要留在舒适圈,也让他一直呼吁国民党改革的建言更有正当性。(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