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不解决空污问题 卢秀燕:蔡英文来台中交管不见得配合

2019-03-12 22: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卢秀燕12日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能解决空污问题、台当局重视台中的污染问题,如果中火连一部老旧都不让我们拆的话,蔡英文来台中选举,“我觉得到时候我们交管也不见得那么配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12日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能解决空污问题、台当局重视台中的污染问题。她发出高分贝的声音表示,如果中火(台中火力发电厂)连一部老旧都不让我们拆的话,蔡英文来台中选举,“我觉得到时候我们交管也不见得那么配合!”

  卢秀燕呼吁台当局重视台中的污染问题,因为大林、林口、通霄一共有六部机组上线,所以台中拆一半都不会影响发电,如果连一部都不让拆的话,蔡英文来台中,“到时候我们交管也不见得那么配合。”

  对于卢秀燕呛蔡英文,台中市新闻局长吴皇升表示,这是一种比喻,意思是说希望台当局能够正视县市迫切的需要,而不是许多事情一昧要求县市配合、出钱,却不重视县市的意见和困难。

  吴皇升强调,如果台当局首长一直来台中,却无法带真正的建设和预算给台中市,那么再要求县市做许多的配合措施,外界难免会认为有不近情理之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