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委”助选郭国文打悲情牌 哀号声让网友无语

2019-03-11 19: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管碧玲昨日在郭国文造势大会上哀号“让郭国文当选好不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第2选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候选人郭国文昨日(10日)在新化区举办造势大会,有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分享一影片,是“立委”管碧玲通过麦克风哀号,拜托大家“让郭国文当选好不好”“拜托大家绝对不可以沦陷好不好”。网友说,“我晕了,一个台南‘立委’就可以搞到沦陷,这…”

  网友在脸谱网分享影片说,“轻松一下!管妈(管碧玲)的哀号。ps : 开声音”。影片只有7秒,内容为管碧玲通过麦克风说,拜托大家“让郭国文当选好不好”“拜托大家绝对不可以沦陷好不好”!

  下面很多网友回复,“有需要这么悲情?幸好我们高雄换人了,氛围都不一样了”“沦陷不等于郭国文”“我晕了。一个台南‘立委’就可以搞到沦陷,这…”还有网友说,郭国文要落选才会有机会进台当局,因为落选必升官。(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